2010/12/16

一个人在房间里。。。一个人的时候。。。空荡荡,闷闷的╭(╯3╰)╮气氛。。。
还好有你(MY LOVELY LAPTOP)。。。。hahah,不错吧!
听歌,上网,找朋友聊天是最好不过的事!
你就快回来了,很兴奋。。。可是却怕你失望。。。
现在真的只能能咯。。。

很开心,mid exam 考完了。。。可是就要开始怕成绩了~
我觉得我这次不会很好,在final之前要好好努力,给自已压力。。。

惨了,这次新年我毫无头绪的要买什么衣服。。。又很难买,因为自己胖了。。。唉,难啊~
谁人来救救我吧!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好。。。唉,闷啦!

可是又件开心事就是1月1日我要去云顶。。。和我快倆年不见的朋友见面,想到就已经很兴奋了~期待。。。想死我了!!!

圣诞节就在下个星期六。。。我已很朋友约好玩通宵。。。开心O(∩_∩)O~~

耶耶耶,我的节目还真多呢!!!哈哈哈哈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