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v a nice day^^

一对情侣甜蜜的在公园中依偎着,男的看到女的的头发如此柔顺,便忍不住偷摸了一下,女的娇滴滴的说:唉呀!讨厌啦! 男的听了心更痒,于是又偷摸了一下,女的又说:嗯,不要啦! 男的一听,心都要飞起来了,又再摸了一下,突然那女的站起来,粗暴的说道:不要摸了!我的假发都快掉了!!!


有一天,小婷因背痛到医院去看医生。 她问说:「医生,为何我的背部会那么痛呀?!」 医生看了之后,摇一摇头.... 小婷紧张的问:「怎么了....?」 医生问说:「你昨晚是不是跟男朋友去约会?」 小婷说:「对耶....」 医生跟着又说:「你们去墓仔埔约会对不对?!」 小婷说:「嗯........」(小婷很不好意思的回答) 医生说:「你们是否有过度的激烈运动?」 小婷说:「医生你好厉害哦,怎么都知道....?!」 医生说:「因为你的背部浮现了『显考柯公..之墓..孝男..孝孙..』....」


米洛跛着脚,艰难地走进医院,对住院处的护士说:“请你把我安排在三等病房吧,我是穷光蛋。” “没有人能帮你的忙吗?”护士问。 “没有!我只有一个姐姐,她是修女,她也很穷。” 护士听后,十分生气地说:“修女富得很,因为她和上帝结婚。” “好,你就把我安排在一等病房吧,以后把帐单寄给我姐夫就行了。


对蜜月旅行的新婚夫妇住进了一家旅社。晚上,新郎正准备 关灯,新娘不安地问新郎:“屋里会不会有窃听器?” “不会的,亲爱的。”新郎安慰着新娘。 “万一有窃听器那多难堪啊!” 新郎只好去到处查看。最后,他翻开地毯果然发现有只小巧的 玩意儿,新郎拧去外壳,除去中间的硬块后上床去了。 第二天早上服务员叫醒了这对新婚夫妇,礼貌地问他们昨晚 睡得怎样。 “很好,谢谢!干吗这么早打扰我们?” “非常抱歉。”服务员回答道,“因住在你们楼下的一对夫妻昨 晚感觉到有只吊灯打落在他们身上了。”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