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24

facebook越玩越闷。。。
今天好像都没有人上网,真的是很无聊一下的咯。。。。
妈妈今天煮了我的最爱 " REDANG CHICKEN "
这也是我男朋友的最爱可是他就没有口福啦。。。
没得吃!!!哈哈哈
放心,我会帮你那份也吃了。。。。哈哈哈
今天早上去载姐姐放工,然后去吃burger king。。。。原因是因为我们没有去过。。。
哈哈,
so 就去做白老鼠啦。。。
一句话“不好吃,又贵”
还好不是我出钱。。。。哈哈哈
明天要七早八早坐火车回去咯,下午还有课。。。。
还有一件开心事,昨晚爸爸给我RM100
yea.....
刚好没钱了~
今天的故事就酱啦。。。
无聊,闷,闲
在家看戏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