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6

最近这俩个月是淡季,公司也没有什么生意,又加上昨天老板出国,我们就 " HOLIDAY " ,因为没有人管我们咯~一回到家看到东西都乱糟糟,心里那把火都上来!!!
我真搞不懂为什么我会那么的生气,我恨你也很恨自己~
结婚后,生了宝贝更是没有自由了!宝贝 forever 第一位~老公也不能比
老公啊,我不知道我还要説多少次你才懂我。。。我讨厌你懒惰,懒散。。。
你已经是一位爸爸了,你要树立一个好榜样,不知是为了你的儿子也是为了你自己~
我真的是没力了~
我要放假,我要travel...可是我到现在我的公司都还没有给我confirm letter,没有leave要怎样travel勒~唉!!!没有钱更惨
最近心很坏很贪心,想要的东西越来越多。。。可是如果我现在实现我的需要,我就会离我的目标越远~头痛啊烦啊!!!

可是只要看到宝贝很自然的就会笑了~^^
看着宝贝慢慢的长大,慢慢的学会更多东西!!!
感觉很幸福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