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22

倒算新的一年还有9天~
还有三天我们结婚就三个月了~
今天是冬至~ 冬至代表每个人又长大一岁了。。。新的一年新的开始,要成熟的学会更多东西!
今年是我嫁给你,第一次参与你和你的家人庆祝冬至~原来不是每个家庭都是一样的。。。
每个家庭有不一样的习俗。。。好不习惯哦,毕竟才第一年,让我好想家。。。想回家想跟自己的家人在一起的感觉~想吃妈咪煮的汤圆,想妈咪的味道。
新年就快来临了,可是我不在想以前一样帮妈咪大扫除,不能和妈咪/朋友去买新年衣。。。不能自由的出去~
因为我怀孕了,不能去人多的地方,我又不能走久,又不能买美美的衣服,最重要的是我的金主不再给我钱了~
哎,好闷吖~
什么都不能,不可以。。。
我最近变胖好多哦,脸肥了,腰粗了。。。我都快认不出镜子里的人是谁了!!!
惨,惨,惨。。。真惨!!!
想念外面的空气~~~
今天我还做了一件很了不起的事,我会通马桶~哈哈哈哈,真是笑死人了。。。
这是本小姐第一做耶,竟然成功了。。。
看来我还是不错聪明!哈哈哈哈

前几个星期迷上了做饼干,卖相不是很好,但是味道可是受到多人的青睐和赞赏噢~





这是和妈咪在二姨家做的~卖相是实在不可以看的咯。。。哈哈 =)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这个是和我的家婆和小姑(YUKII),这是我们的第一次的作品哦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