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3


哈哈,这是我的好友 “ 大脸妹 ”, 戴眼镜真的很不适合她,看了着照片就明白了~昨天我陪她去剪头发 & 做指甲,其实我也很想要做的,
可是因为某原因要延迟才可以剪头发 & 做指甲咯。。。哈哈,到时就换成她陪我啦!!!

昨天走了整半天,明明就很累了很奇怪的事,为什么我还会睡不着呢!还我今天带着俩个黑黑的眼圈~可怜啊




这是我在full house 点的white coffee 很美吧,还有love love 的勒~ ♥ 


我们就在 full house 享受丰富的晚餐~


很美味哦,也吃得我们饱饱的~


吃完当然是走人啦,陪她在人家要关店的最后关键买了拖鞋~


我是觉得有点贵rm99 勒~她还真买的下手!!!哈哈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