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5

突然觉得自己很没用,没有人生目标。。。
每天度日如年,无所事事。。。
我该怎样好?谁来教教我~真的在怎样下去不是办法。。。
每个人都酱忙,唯有我最没事做的那个。。。
我很懒,很怕闷,很会累,有药医吗?
我很没用啊,都二字头了。。。还是每天在被保护的成长~
我的未来就是酱过吗?俗话说:好命都做人家妈咪了
人生本来是该怎样的?为什么有人会在忙碌中度过一生,有些人又能轻松的度过一生呢?
不明白~
可是人生常常又会有一些无法预料的意外发生~总是让人措手不及
我的妈啊~我该怎样好呢?人到底是为了什么而活???有人能回答我吗?这是个难题~我也是难题。。。

前两天我很开心,因为老公总算是有些时间来陪我和XXXX。。。。哈哈,很难得哦!其实我要的是不是太多了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