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7

今天心情起伏有点大,就算到现在还不是说很好。。。
昨晚和今早我发了噩梦,有点吓到~不过我的心情还不是因为酱而起伏,
而是因为我的朋友和家人。。。
朋友我真的很开心你们的祝福,关心,我没事放心,现在的我还可以,以后就不一定咯!!!我很开心我的真心没有白费,因为你们还记得我,关心我。。。我真的真的很感动~
很抱歉有些朋友,可能我忘了通知你们我的喜事,也很抱歉不能邀请你们~
只怪一切来得太快,我们也还没有准备~
我知道你们都很为我开心,我也很开心分享只喜事,可是我可能因为最近太忙脾气不是很好,对你们或老公发了脾气,我很抱歉~
有时我会觉得很烦,可能太多东西要忙了~

*p/s 老公很抱歉这几天我一直发脾气,无理取闹。。。

你的心情,还生气我吗?你还不想跟我讲话啊~你刚才对我的态度不好,你还不要理我?我真的不懂该怎样面对你。。。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的付出,是应该的.
不要觉得什么自由都没了.
为了他,你应该更加的=地小心.
你的一个不小心,很可能会害了他的未来.
加油吧.你可以的.相信你自己.
自己要什么,你自己心里会懂.
你只是暂时不懂接下来的去向.
现在你要做的只是好好地照顾自己,好好地照顾他.
还有学习怎么做个好好的自己去照顾他.
加油吧.

匿名 提到...

发错了.应该发在上一个帖子.